close

雖然我不是骨灰級的五迷,但應該也能稱得上資深了吧...

忘了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哪一年,但是自此後,只要五月天開唱,就不想錯過了!

當你看過一場,就會開始上癮了。

第一次成功搶到門票的那時候還是排ibon,早上11點開賣,凌晨就五六點就跑去小7排隊,還只排在第三名。

等待的過程,特別覺得五迷們都是好人。我跟第四位的女生,去洗手間會互相顧包包;第一名的男生在成功買到搖滾區後,還轉頭跟大家說加油

這次五月天的 好好好想見到你,從線上演唱會到桃園棒球場的場次都沒有錯過,看完桃園場後,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衝台南。

搶票的那天,也是搶失敗,不過朋友默默傳來說有多買到兩張,Good,決定跟好友咚一起去啦!兩天一夜 五月天演唱會 + 台南在地美味小吃 GO 

============

出發前就有看到新聞介紹,在台南車站的地下道。剛好我們是搭火車來台南的,就一定要來朝聖啊!

地下道.jpg

 要等到整個地下道淨空,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,只好左右取景了。

地下道2.jpg

特別穿上第五分隊的衣服

合照.jpg

好友咚也來一張

合照2.jpg

現場五人大海報排隊拍照的人太多了,我們就來排菜頭粿。(題外話:台南的天氣真的好好喔!)

合照3.jpg

碰面:當日3/27生日的幸運壽星丸子

合照4.jpg

============

開場嘉賓是魏嘉瑩,有演唱最近發行的新歌 再唱一遍(不來梅樂隊) ,我覺得很好聽耶~

演唱會嘉賓上場前set了一個梗,主唱大大呼喚瑪莎,說是今天的嘉賓,又讓他去升降台,結果上來的是奶茶劉若英。

一起演唱了新歌,還開放點歌,一堆人大喊「後來」,結果她嘆了口氣說:後來之後,我也有出很多歌.... (全場大笑)

不過好久沒聽的「後來」,現場聽怎麼還頗催淚的XDD

============

五月天的演唱會,不管看了幾遍,歌也聽了N遍,還是覺得又HIGH又感動。

垃圾話影片都不知道重播幾遍,現場的talking永遠有驚奇又好笑。

燈光效果、背景影片、煙火都非常有誠意!

這次好開心又能夠參與,聽到了久違的「透露」、「好不好」,另外看到有人分享3/28的歌單,竟然有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,這也是我好愛的歌喔~太幸運了

家人總是說,你看不膩啊?朋友也說,你怎麼都能買到票?

他們大概不知道,我們大概就是「以後再也看不到怎麼辦?」的這種心情,所以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。

雖然總裁總是說,「要唱到八十歲」「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晚」但是我怎麼覺得已經錯過好多了

最後放上之前周杰倫來當五月天嘉賓時候說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話

「我的歌迷都會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,但五月天才是他們的人生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