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來聽五月天 好好好想見到你 台南場演唱會,剛好是3/27周六的場次。

所以克萊兒決定跟好友咚來個 五月天演唱會 + 台南在地美味小吃 之旅!

以下就直接分享我們吃的台南小吃,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自己安排路線喔!

溫馨提醒:我們兩人是騎機車行動的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我不是骨灰級的五迷,但應該也能稱得上資深了吧...

忘了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哪一年,但是自此後,只要五月天開唱,就不想錯過了!

當你看過一場,就會開始上癮了。

第一次成功搶到門票的那時候還是排ibon,早上11點開賣,凌晨就五六點就跑去小7排隊,還只排在第三名。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台灣真的好幸福,在新冠肺炎的衝擊下,控制狀況非常的優秀!所以國內旅遊的情況,也漸漸回溫啦~

克萊兒與三位好友,原本計畫今年四月的韓國旅遊泡湯,只好另外安排。最後在六月選擇了東部旅遊,決定要去宜花三日遊

這次克萊兒想跟大家分享的是,在礁溪吃到令人驚豔的早午餐,如果有去礁溪的朋友,這家"We Cow Brunch"不容錯過喔,可以放到礁溪美食的口袋名單內!

cats.jpg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JC PARK 食尚廣場桃園春日館,位於桃園春日路、經國路交會口,有許多主題餐廳,像是勝博殿、溫野菜、叁和院、藏壽司 、小鐵鍋餐酒館、YAYOI彌生軒日本定食餐廳、金大鋤壽喜燒(烤)鍋物,因為停車方便,除了餐廳還有店家,像是GIORDANO、HanG Ten、NET、adidas、PUMA、Reebok等,用餐完畢可以逛逛消化,此外也有路易莎LOUISA COFFEE可以點杯咖啡、茶,聊聊天,這種複合式的美食廣場,也成為家庭聚餐、同事朋友聚會的好選擇喔!

P1250709.JPG

這次想幫好友慶生,特地選了金大鋤用餐,可以一次吃到火鍋、壽喜燒、燒烤三種吃法,是不是很誘人啊?完全不用再投票要吃哪一種,金大鋤讓我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P1250652.JPG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桃園市開了一間很厲害的 燒烤吃到飽 餐廳,現在啤酒無限暢飲已經不能算噱頭了,厲害的是有很多不會在吃到飽店家菜單上出現的食材,像是和牛、頂級霜降雪花肉、北海道生干貝高檔海鮮等,超級適合三五好友聚餐,上班族領薪時犒賞自己的小確幸,中秋節即將到來,也是烤肉的新選擇唷!我們這次姊妹聚會,特地預定這間來自台北東區的燒烤名店,火之舞蓁品燒!就是想知道他們家的高檔食材、號稱秘密武器的菜色啊~順便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兩的推薦必點菜單哈哈!

火之舞_190817_0016.jpg

火之舞_190817_0002.jpg

“閨蜜吃不停”持續發現桃園好吃店家,當麻依pass來這次聚會的地點就在經國路尾的「火之舞蓁品燒」,克萊兒還在想這裡哪時開了燒烤店,原來才剛開幕不久,查過菜單忍不住很期待,menu上竟然有和牛、干貝、牛舌、菲力等高單價的食材,重點是 任你點,燒烤吃到飽 欸!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誇張?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祥富水產剛在北部開張的時候,新聞報導那是大排長龍啊!

可以用很平價的價格就享用波斯頓龍蝦、日本和牛、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等新鮮海產,想吃什麼就拿什麼,完全不浪費。

終於要來這個口袋名單插旗了!

祥富水產_190805_0051.jpg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壢環北路上有一間招牌非常醒目的火鍋店"大魔˙大滿足鍋物",用餐時刻滿滿的人潮,沒有事先訂位根本吃不到,現場等也需要兩小時,是不是很熱門。

P1250226.JPG

光是湯頭就有15種之多,主食主打各國頂級和牛、多種高級海鮮,另外還有豬肉、羊肉、鴨肉,主餐肉品及海鮮品項多,搭配下來的套餐讓菜單足足有兩本之多,也讓我們有選擇性障礙了XDD

到底有多難挑,往下看你就知道。(文末附菜單)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麻依的朋友M君是一個嘴非常刁的美食家,這樣的她有個私藏美食餐廳,每次聽她分享,都只有流口水的份,真的是讓人很不爽xdd,上次麻依跟克萊兒聊天提到這家餐廳,完全激起的甜點魂,我們就說好這次要來見證到底有多好吃!!!!饗樂食光位在八德,是八德隱藏版美食啊~主要販售早午餐、新美式料理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燉飯,還有現在很流行的輕食沙拉主餐唷,其中要強推的還有他們家的甜點,來訪的朋友請一定不要錯過甜點唷 ♥

c001.jpg

c002.jpg

位在八德仁德一路、宏亞巧克力共和國附近的饗樂食光,優雅地佇立在一片新社區中,原則上不難找唷!看到一整片新建案的高樓大廈社區,轉進來就會立馬看到饗樂食光的招牌囉!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大業路上有一間主打特殊湯頭的火鍋店,第一次看到有綠茶、肉骨茶的湯底,南瓜牛奶、香茅風味,也是一般店家少有,甚至還要加價才能吃到的湯頭,可是在217鍋物,通通不加價就可以品嚐到囉!店內除了特殊湯頭之外,在食材的選擇上都走比較養生、清爽的風格,如果你吃膩了一般的原味火鍋,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湯底,喜歡嚐鮮的我們當然也選了綠茶和肉骨茶湯底啦~想知道好不好吃,快來看看我們的分享吧!

001.jpg

“閨蜜吃不停”又來吃鍋啦!冬天就很想吃鍋物,可是這次的火鍋湯底很不一樣~讓我們很期待阿哈哈哈

我們這次的鍋物清單是這家位在桃園區大業路上的217鍋物,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.JPG

 

第二天的行程是克萊兒非常期待的,大家有看過Running Man吧?節目中去過的我最想踩的點就是江村鐵道自行車,我查過自行前往的交通方式,距離遠,加上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趕車上面,我們在網路上查到KLOOK有販售相關行程,幾經比較最後選擇了這個套裝行程【小法國村&南怡島&江村鐵道自行車一日遊】,集合的地點有弘大跟明洞,對我們來說超級完美。

 

文章標籤

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