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 

第二天的行程是克萊兒非常期待的,大家有看過Running Man吧?節目中去過的我最想踩的點就是江村鐵道自行車,我查過自行前往的交通方式,距離遠,加上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趕車上面,我們在網路上查到KLOOK有販售相關行程,幾經比較最後選擇了這個套裝行程【小法國村&南怡島&江村鐵道自行車一日遊】,集合的地點有弘大跟明洞,對我們來說超級完美。

 

只要集合搭上遊覽車舒服地抵達目的地,完全不用煩惱交通,另有附簡單早餐(麵包+果汁)、中餐還是方方想吃的辣炒雞排、還有一瓶瓶裝水,一人台幣1,840,再加價$295指定自行車要兩人座的,這樣費用兩人總total是台幣3,975。

 

在台灣就已完成付費,所以這一天我們只要安排晚餐就可以了,我個人真心推薦,覺得方便又划算而且也很放心!我們的導遊會講中文,後來才知道她是台灣人,到韓國working holiday後繼續留在當地工作,在過程中都會親切地詢問要不要幫忙拍照,最後還送我們每人一片面膜,484很用心

 

02.JPG

 

全員集合後,大約一個小時半的車程,我們就抵達了第一個點【江村鐵道自行車】,大概留了15分鐘左右的時間給大家使用,提醒大家一定要手刀衝到洗手間,導遊也是這樣提醒我們的,我倆因為衝很快,出來的時候已大排長龍!所以我們還有較多的時間能夠拍照。

 

03.JPG

 

我沒有想過會有機會寫文章分享,所以很多地方沒辦法很詳細的介紹,無法提供給大家像觀光手冊一樣的資訊但我想我寫文章的初衷是,記錄自己的行程及感受,以後能夠慢慢回味^^

 

04.JPG

05.JPG

在這裡我覺得很好拍的景點是書本前跟雨傘前,在書本前面的我感覺好修長啊~~~開勳。(偷偷說:克萊兒跟閨蜜麻依一樣都是小哈比)還有那色彩繽紛的傘布置,我好喜歡啊,傘柄下還垂釣著可愛的小玩偶,你們看是不是很好看!

 

06.JPG

 

接著就是最期待的踩腳踏車了!四人組的先出發,接著便是兩人組的。終於圓了來這裡的夢,開心又值得,正好的天氣、美麗的風景、親愛的好友、還有為了消耗炸雞熱量踩動的雙腳

 

07.JPG

 

我們一直說,好在有多加錢指定兩人座,如果是四人座,想拍照的時候還要考慮同車的陌生人,想大聲說話、大聲亂笑、偷罵後面騎太快逼車的時候也完全不用顧忌XDD

 

08.JPG

09.JPG

 

沿途的風景真的很不錯,其實很想要慢慢觀賞兩側的風景,但是顧著拍照阿、攝影阿,還有車速太快擔心撞車、車速太慢後台逼車,導遊有提醒我們要保持距離,如果太快撞到車導致腳踏車受損,可是要賠不少錢喔!

 

10.JPG

 

整趟下來,大概一個小時左右,但騎起來不累,是很舒服的,聽導遊說因為有遊客反應全程騎完太累了,所以現在改成中間段讓遊客改搭乘小火車,我是覺得蠻可惜的啦!

 

【江村鐵道自行車】

造訪時間:2018/06/15(六)

克萊兒的2018自助行程(陸續更新喔)

6/14機場→民宿check in→明洞換錢→(食)橋村炸雞

6/15江村鐵道自行車→(食)辣炒雞排→南怡島→小法國村→(食)炸醬麵+糖醋肉汗蒸幕

6/16(食)馬鈴薯排骨湯泰迪熊博物館韓國觀光公社免費韓服體驗→Running Man體驗館→(食)排骨餃子+飯捲→樂天超市

6/17梨花女子大學→(食)粉絲燉雞→明洞→(食)馬福林奶奶

6/18(食)Isaac→民宿check out→機場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