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已經是第二周的居家上班了,居家上班的絕對好處就是可以多睡一點,不用換外出服,還可以不用浪費口罩

不過偏偏克萊兒家的旁邊空地,正在施工蓋房子,就算是公司要求八點半前打卡上班,但工人貌似是八點前就要上班...OMG~

總之,在沒開冷氣及接受噪音的摧殘,還是得要工作。

居家上班的缺點就是,聯繫就是透過line,沒有公務機的員工們,只能默默讓公事鯨吞蠶食自己私人的line。

因為疫情,克萊兒所在的部門要處理很多事情,我也在上周跟這周協助要執行的政策在系統面上的測試,

還需要邊記錄過程、發現的問題點,實在是花了很多時間,公告實施前也跟team再三討論內容有沒有遺漏,很燒腦~~

但沒想到今天還是發生,有小白沒看懂,還是做蠢事,協助處理的過程中,發現,這個問題是需要人工(就是我本人)去做的,系統無法自動調整。

天啊,也就是說,之後如果另個小白做了一樣的事情,我要特別留意。(是看不懂中文是不是?別說什麼有看沒有懂,不會問喔!)

>>>>>>>>>>>

這兩周,跟主管起了不少爭執,心中只有一個感覺,原來,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。

網路是公開的,就不便透漏太多了~~畢竟我們還是要需要工作的。

>>>>>>>>>>>

前幾天跟好友聊到疫情,默默吃了狗糧,嘖

克:這樣不能交際的日子,我什麼時候能脫單啊(歪樓

咚:這樣不能交際的日子,我也...都看不到男捧油啊啊啊啊

>>>>>>>>>>>

跟好友L聊近況,我問她狀態還好嘛?

她說還好,就是對整體環境感覺很不舒服,不論是新聞啊或者氣氛。

>>>>>>>>>>>

跟同事聊天,我跟他說COVID-19是個很可怕的進行式,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變成歷史。

他說很難。

>>>>>>>>>>>

今天,默默的感覺好像是個轉捩點,我希望可以是往好的方向發展,但為何心情卻是如此沉重呢?

立馬打電話給閨密,抒發了一番,但感覺好像現在做什麼都徒勞。

>>>>>>>>>>>

我們什麼時候能恢復正常生活?

好啦,我知道,很難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