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想過這種電視般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事情是這樣的,那天上班快中午的時候,總公司的櫃台突然發了一張照片給我,是一個小包裹,收件人寫了部門還有我的名,然後打了個問號給我。

我當下其實也是蠻問號的,因為我買東西是不可能寄到總公司去的。(總公司在台北,我上班地點是桃園)

而且收件者寫的只有名卻沒有姓,不太可能是朋友寄給我的啊,而且收件者電話也不是我的,會不會是詐騙?

所以我跟櫃台說,我沒有買,應該不是我的,她說那她就退了。

20190223_190303_0061.jpg

誰知道,吃午餐的時候,群組一位小夥伴突然發訊息給我,說她有寄東西給我。

我當下馬上轉照片給她,問是不是這個?居然真的是她寄給我的!

這位可愛的夥伴,是克萊兒跟好友一同發展副業的時候,在網路上認識的,也只碰面過一次,而那一次還只是短短的幾分鐘。

而且,我也不是對外窗口,統一都是由好友當發言人,只是最近我們這個小團體才共同拉一個對話視窗。

這一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,團隊開啟了網路meeting模式,討論過程中,我無意中聊到家裡沒有這個東西我放在公司,她竟然就買來送我。

沒有事先說,真的很驚喜啊!這不是只有電視才會出現的故事情節嗎 (幻想自己是女主的角色XDD)

S__37986817.jpg

是Apple耳機+轉接頭,整套耶!她的心意比東西價值更貴重。

這位可愛的夥伴,雖然年紀比我跟好友都小,但是我們竟然能溝通無礙,感覺是沒有距離的!

人生能有這樣的際遇,也真的是太寶貴了。

希望我們team一同成功,也都能達成彼此想要的目標。

 

能被人記掛著,真的是一件感動又幸福的事情。

特別想記錄,這來自一位認識不久、短暫見過幾分鐘的小友所贈送的心意,非常感謝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日誌 感動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