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益捐款這件事,克萊兒其實做得並不多,目前只有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,認養了一個女孩兒。

最近因為一張六年期保單繳完,跟閨蜜聊了一下,看是不是要做公益捐款。她正好也有此意,我們分享了彼此最近看到的,所以克萊兒在上個月就進行了捐款設定。

平常發票很少中獎的我,這個月竟然中了一張$200

S__38068312.jpg

老爹前幾天拿了要親到郵局領掛號的通知給我,決定周六自己去郵局拿。

殊不知今天睡晚晚,到了十一點多才想到有這件事,趕快換裝戴口罩,帶著通知單、身分證及印章,騎車去郵局。

一到門口看到一堆人在等待,我趕快去抽了號碼牌,OMG,前面還有50人

等待的同時,邊跟朋友line,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朋友開玩笑說不會是罰單吧。

終於到克萊兒的號碼,我心裡也是頗緊張的,情人節這天我在郵局罰站了將近半小時,莫非等待我的真的是罰單?

拿到的不是一般信件,而是郵局便利包,看到寄件人我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。

寄件人是台灣樂作創益協會,就是我上個月挑中的兩個公益捐款之一,我選擇的捐助方案,可以獲得一個托特包。

S__38068307.jpg

使用郵局的便利包,還用掛號寄給我。

打開了後,托特包也很細心地用夾鏈封裝帶裝好,並附上簡介。

cats.jpg

好喜歡這個托特包,簡單又好看,材質像是麻布袋,紅色與原色搭配。

老實說,我真的是為了這個托特包!

S__38068309.jpg

開口沒有拉鍊,開放式的。

很意外裡面還有一個黑色墊片,加強底座支撐。

S__38068310.jpg

外邊兒還有一個小袋,可以放悠遊卡、識別證。

S__38068313.jpg

把我最愛的美國隊長保溫杯放進去,是差不多的高度。

如果之後去打羽球,可以提著這個可愛小袋兒出門。

 

我選擇的捐助方式是「樂作家務隊」,參考以下圖片。

(以下圖片擷取至台灣樂作創益協會官方網站,如有侵權請通知,會立即下架)

暖心托特包.jpg

【台灣樂作創益協會】

成立起源:由陳愛珠女士在107年與兩位曾一起服務的夥伴成立,期望用快樂、創新、創益且多元培訓的方式打造身心障礙者專業學習的場域,期望他們能夠朝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,最終能夠回歸社會好好生活!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appywork

官方網站:https://happywork.eoffering.org.tw/

 

很多時候,利益會擺在公益前面,但是社會上還是處處充滿愛。

雖然克萊兒是因為托特包認識了台灣樂作創益協會,但是也希望能盡一點點心力。

目前最新消息有中秋禮盒義賣喔!大家有興趣的點我前往 =)

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,希望地方處處有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益捐款 樂作創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